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煎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回家時,帶着一籃子雞蛋。媽媽對我說:“這是外婆給我們帶來的土雞蛋,今天你這隻饞貓可以大飽口福啦!”哈哈,我最愛吃土雞蛋了,已經好久沒吃到了呢!

  望着那一籃子雞蛋,我想:我這麼大都不會煎雞蛋,今天,我要自己煎。

  “媽媽媽媽!讓我來煎雞蛋好嗎?”媽媽看着我,笑了“也好,這麼大也該學着做飯了。”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心極了,急忙拉着媽媽跑進廚房。

  媽媽首先煎了一個雞蛋,媽媽煎的雞蛋是金黃色的,真漂亮啊!然後,媽媽叫我按她的方法煎一個。

  “你應該這樣做······”媽媽一邊指導着我,一邊手把手得教我煎。也不是那麼難嘛!我想。可這時,一不小心,蛋糊了。哎,我只好重頭再來。

  媽媽給我分析了原因,再讓我自己來。經過我的努力,終於煎出了一個和媽媽一樣的,金黃的蛋。

  啊!我成功了!我吃着自己煎的蛋,感覺別樣香甜。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