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盞燈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盞燈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三年前的一個晚上,我的朋友過生日,我應邀去了他家,朋友的家很熱鬧,讓我一點也不在乎媽媽是不是在等我。我的媽媽很關心我,也很溫柔,只有一點不好,就是有些嘮叨。 

  我在朋友家參加聚會,12點才回來。我走在夜深人靜的馬路上漸漸覺得有些恐懼和害怕了。突然,一盞燈光照亮了我,我斷定這個人一定是媽媽。果然,我的媽媽手裡拿着一把手電筒,明亮的燈光就是從她那裡發出來的,她正站在離我家不遠的十字路口等我,晚風輕拂她的黑髮,不知是什麼時候,增添的幾根白髮隨着飄動了起來,那額頭上的皺紋似乎在訴說她的期盼,一剎那間,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身體,母愛猶如一束陽光射入我的心田,讓我心中的那份恐懼全部拋到九宵雲外。到了家,媽媽對我說:“你的被子我已經鋪好了,快睡吧。”這一夜,我睡得格外香。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寶貴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盞燈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盞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