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借 書 

  大年三十上午,萌萌的媽媽向我借二年級的語文書,我愉快地答應了。當時,我想:家長為孩子的學習真操心! 

  其實,我們家也一樣,放寒假我剛進家門,奶奶就提醒我借書。我午飯沒顧的上吃,就去找寶寶姐姐借來了三年級下冊語文書和數學書。 

  笨鳥先飛,我不太聰明,學習成績一般,我要充分利用假期的休息時間,好好補習一下功課。在認真完成寒假作業的同時,盡量多預習一些新學期的功課。首先,把課本粗粗地看一遍,了解一下新學期有哪些新知識、新內容。然後,再一課一課的預習。不懂不會的問題問家長,疑難的問題記下來,等到開學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解,免的上課“坐飛機”。我要爭取新學期有個好開端,學習成績上個新台階,回到三好學生的行列。

您正在瀏覽: 借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