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這句話陪我讀書、伴我成長。

  書籍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當我傷心時,它是我的勸解者;當我生氣時,它是我最好的勸說者;當我正準備發泄時,它的一個故事使我歡笑着面對生活生活。

  它的一個故事,是我感到最溫馨的時刻;它的一個訴說,是我感到最溫暖的時刻;它的一個微笑,是我最歡樂的時刻!

  書,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度過了無數個春秋,伴我一步步成長,無數歡笑,無數悲傷,無數挫折,同我一起,走向光明。

  書像無際的大海、像無邊的草原、又像一個始終找不到出口的樹林。

  書,你給予我無窮的力量,使我終於明白你經常跟我說的那句話:不要用珠寶裝飾自己,要用知識充實自己。

  安徽省銅陵市楊家山小學三年級:陳昕嫻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