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恢復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恢復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晴

  前幾天,我沒什麼文章可寫的了,詞彙量也下降了許多,這讓我很苦惱。爸爸覺得我理屈詞窮,我也感到我現在江郎才盡了。我不甘心,決定休息幾天再寫文章。

  在這幾天里,我並沒有不停地在加強我的作文水平,而是做數學、閱讀、英語、暑假作業,根本沒有“補充能量”。我想:如果我總是這樣干其它事情,沒有想到怎樣讓我繼續寫作文,會不會沒有什麼好作文寫了。我可不想從一個原來寫得都寫不完的作文,一下子像擠牙膏似的慢慢寫幾個字出來啊!?

  嘿嘿,實話告訴你,三天過後我又想到了許許多多的文章,寫也寫不完哩!我不知道是怎麼個回事,會不會我本來就有很多很多的好詞佳句,只是那幾天就像被某一個奇怪的東西給“沒收”了?

  又可以寫作文了!我的心可是無比地高興!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作文恢復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恢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