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媽媽買了一隻小花貓,我可高興極了,整天樂呵呵的。 

  每天放學,我都要跑去看一下小花貓。小花貓有黑白相間的身子,紅棗似的睛,油光透亮的絨毛,長長的鬍鬚,長得像只老虎,美麗極了。 

  小花貓很乖,惹人喜愛。吃飯時,它就乖乖地坐到我椅子底下,等我把魚丟到地上時,它就立刻跑過去,生怕被人搶了似的。吃飽了,它就在大木盒裡睡覺。一旦有陌生人進來敲門時,它就“喵喵喵”地叫着,主人不回應,它就咬着主人的褲角去見陌生人,你說這有趣嗎? 

  有一次,我用釣桿釣着魚往上釣,小花貓連忙跑過來,後腿站着,前腿豎著,看樣子想捉住魚。過了一會兒,它趁我不注意,突然猛地一跳上來,把魚捉住了,我只好把魚給它吃。 

  我真喜歡我家的小花貓。 

  可是到今年,我的小花貓它怎麼不見了?我真想念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