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我也有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知道是什麼小動物嗎?答案是小貓。呵呵,小貓是人人常見的小動物,當然也不希罕拉!可是,我對小貓產生了極大的感情。為什麼呢?那就得從我住在水灣B區說起。我以前是很怕小貓的,一見到小貓,就撒腿就跑。可是,姐姐從不怕小貓,住在水灣B區有一位年邁的老爺爺家裡養了幾十隻小貓。慢慢的,我也不再開始怕小貓了。現在,我住在南海玫瑰,離海上世界很近,所以,媽媽幫我在海上世界報了慧學英語,我也很高興!下面就來說說我為什麼和小貓產生極大的感情了! 

 有一次,我白天上慧學英語回來,發現有“喵喵”“喵喵”的叫聲。我走過去一看,發現一台嶄新的汽車下有兩隻可憐的流浪貓。我因此,喜歡上了貓。我滿歡開心地把兩隻可憐的流浪貓抱回了家。雖之,被媽媽罵了一頓。媽媽火冒三丈地說:“你知道我們家不能養寵物的!”“可是,姐姐不是照樣養烏龜嗎?”我小聲地說。“不能養有毛的動物!”媽媽又大聲地說,“你從哪裡拿回來的,就從那裡放回去!”媽媽又說一句。可是我不甘心,就把兩隻可愛的流浪貓抱到了防火門裡面。又買回了貓食給兩隻小貓吃。可是,我不過幾天。小貓就從12樓一直跑到地下一樓,跑掉了。自從,那一次,我就和小貓有了極大的感情。一見到貓,不是跑,而是走過去,“喵喵”“喵喵”地叫。我今天放學回來,就看見了一隻想是剛生下來1年的小貓。那隻幼貓的媽媽在哪?它為什麼會跑到一個四(6)班的一位女同學手裡呢?種種問題,我一句也答不上來。 

 有一件事更讓人氣憤不已。就是前兩天,我再看《第一現場》,那講的是虐貓:不知道是誰,從10樓以上,把一隻小貓扔下去。那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呀!你如果是那隻貓,你會怎麼想?你就短短的一次生命,就這麼一次。生命是多麼短暫的呀!可是,令人更憤怒不已的還在後面。這隻可憐的小貓,不知道是不是一位小女孩扔下去的。當記者問是不是她扔下去的時候,她只是了冷冷的一笑,說:“好玩!”不知道是不是這小女孩扔的。從她說的話,我們應該知道,如果不是這位小女孩扔下去的,可是為什麼這位小女孩會說“好玩”呢?我認為這隻可憐的小貓一定是這位令人憤怒不已的小女孩人下去的。接下來,《第一現場》又報道一輛非常大的大卡車下面用繩子綁着一隻已經死的小貓的脖子,跑到高速公路上。還有一件也是關於虐貓的事件,幾位小朋友用火燒一隻活生生的小貓。如果你是那隻小貓,你活生生的被燒死,你會怎麼想? 

 我想對全世界的人說:“請你們大家不要虐待有生命的動物或者植物!你如果被人虐待,你會怎麼想?所以,我再說一遍:請你們大家不要虐待有生命的動物或者植物。動物或者植物是有生命的,人類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沒有生命,我們現在能在這美麗的世界上生活嗎?珍惜生命吧!也不要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