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小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韶光,這裡風景如畫、鳥語花香,還有一口清澈見底的小池,小魚在池子里活蹦亂跳,吸引了許多垂釣的人哩!

    人們都喜歡在小池邊散散步,說說話,乘乘涼。可是過了不久,小池裡堆積了許多垃圾,小魚喘息着粗氣,漸漸死去了,釣魚的人走了,就連散步的人也少了。

    一天,我在樹下乘涼,忽然,聽到了一陣哭聲,我趕緊往小池邊跑去。一看,哦!原來是小池在哭。

    我問:“小池,你為什麼哭呀?”

     “唉,人們不斷向我丟垃圾,讓我變成了臭水塘,人們還對我不理不睬,我能不哭嗎?現在,我才知道地球大部分的災害都是人類造成的呀!”

      我說:"小池,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變回原來的樣子。”

      我連忙跑去告訴了居委會的叔叔、阿姨,他們立馬行動起來,告訴大家要保護環境。有人在小池邊插上了木牌,有人貼上了標語,還有人裝上了攝像頭。

      從此,沒有人亂丟垃圾了,小池也慢慢地變得更美了,小池笑了,小魚笑了,我也笑了,大家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