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貓

  說起貓,人人都知道的。你們養過貓嗎?如果沒養過,那就來看一看我家的小貓吧!

它的皮毛是黑白相間的,看上去很光滑,摸上去很舒服。因此我給它取了個外號:“奶貓”。為什麼?因為黑白相間的牛叫奶牛,那黑白相間的貓不是得叫“奶貓”么?

“奶貓”在玩的時侯可有趣了!我把球用力往地上一扔,球就跳動起來了。你瞧它:隨着球跳動的節奏,不停地點着頭。等到球停下來后,它一蹲,往後退了幾步,然後疾風般地沖了上去,用腳接住球,又把球踢來踢去,活像一名神氣十足的運動員。它還會“打球”呢!有一次我和媽媽打乒乓球。我一失手,球掉在了地上。“奶貓”見狀,雙“手”一揚,僥倖地“打”到了球。於是,它又多了一個外號:“科比貓”。它好像聽懂了似的,走到我身邊,甜甜地叫了聲:“喵!”

它還會嚇人呢!有一次,朋友到我家玩,小貓看了,便“潛伏”在它的小窩裡,兩隻耳朵像雷達一樣探測。過了一會兒,它聽到腳步聲后,藏的更密了,等他一進門,小貓冷不防地從小窩裡面鑽出來,一下子跳到了他的褲子上,把他嚇得趕緊爬到了沙發上,而我卻笑得前仰後合。

這隻可愛的小貓咪,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