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小東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東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比較有名的江河,名叫小東江。我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哺育了許多代子子孫孫。 

  以前的我美麗無比。春天來臨,我拿出心愛的鏡子為鄰家女孩---垂柳,照影兒;炎炎夏日,我張開雙臂熱情擁抱游泳的大人,小孩,讓魚,小蝦在我懷裡嬉戲。可是,這些美好的時光轉眼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現在我變了,我變得渾濁不堪,散發出一陣陣噁心的臭味,河道變窄了,岸邊和江中隨處可見菜葉,果皮,塑料袋等。人類在任意踐踏,傷害我。我看着我那千瘡百孔,憔悴不堪的容顏,我覺得自己昔日的嬌娓已不存在,我的皺紋越來越多,我老了。我的心在滴血,我低聲哭泣着:"我的命苦啊!朋友們啊,請你愛護我吧!" 

  可能是人們聽到了我日夜的哭訴,他們停止了對我的傷害,慢慢開始重視我了。漸漸的,我又變了,正在一點一點地恢復往日的模樣。我想將來的我,將會變得更清澈,更碧綠,更美麗。真希望這一天早日來臨。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東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東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