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五)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五)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清涼檸檬:

  JJ,雖然我們彼此都不太了解對方,但我還是要寫你。你善良、外向,什麼事情幾乎都大膽說。還有,我覺得JJ的想像力特豐富,我是在看你寫的:《克隆抗體,造福於人》、《未來的“自我服務”房間》、《未來的家》等等……看出你想像力豐富的,大家不妨也去看看,很精彩的哦!JJ已經是初中生了,我還是小學生,差距很大。但我們還是對彼此很友好,我感到非常開心。不知JJ什麼時候當上高級,我都沒來得急去祝福,好可惜哦。也許我認識你太晚了,你當高級時我沒趕上。唉,JJ,不知你是忘記我了,還是沒把我當朋友,要不然我怎麼沒在你的摯友名單里?你告訴我,到底時怎麼回是,你真的沒把我當朋友嗎?你告訴我啊!最近JJ好像很少上小荷了,都不怎麼理我。好了,最後祝JJ 永遠健康、快樂!學習進步! 天使的微笑:

  JJ,不知你是否記得我,不知你是否把我當朋友,不知你現在對我的映像如何,不知……我有許多“不知”想問你,你會回答我嗎?唉,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繫了,你可能都不記得我了。我還記得你說過你喜歡舞蹈,跳舞很好,對嗎?我們好像是在QQ認識的,聊了很多很多,我覺得可過癮了!我有個疑問:你為什麼作文一共得65分,作文得分就得65分啊?我的就好像不是,要不你去算算看。JJ,你很像天使嗎?你很喜歡微笑嗎?要不你怎麼會取這個怪ID啊?因為很久沒聯繫,所以也寫不了多少。最後祝JJ永遠快樂幸福!學習進步! 櫻桃仙女:

  JJ,我們好像很久都沒聯繫了耶,好像陌生人一樣,令我很傷心。記得是你曾經想和我做朋友,但如今你卻不理我。唉,我總是這樣,認識的朋友現在很多都不理我了,讓我感到孤獨。我不想總是唉聲嘆氣,但我總是忍不住,因為你們好像很不喜歡我似的,連我第一個JJ——天使小丫頭都是這樣(對不起!有點跑題了)。你取的ID好怪哦。櫻桃仙女?難道櫻桃耶是仙女嗎?我想你應該是長得像仙女,又喜歡櫻桃才取這個名字的吧?要不因為什麼呢?我們雖然是朋友,但卻好像沒看過對方的一篇文章,太不好了。我明天就看。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明天看?今天看不好嗎?因為今天太晚了,所以明天再看吧。好了,最後祝你幸福安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