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與道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與道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的同學孫傑不小心把我的作業本弄到了地上,正好來了許多調皮搗蛋的小孩子,把我的卷子踩得亂七八糟,髒的不堪入目。

  我也正巧來拿作業,把這件事看得一清二楚,便火冒三丈地大叫:“孫傑,別跑!”把做賊心虛、正要跑的孫傑嚇得半死,但他還是狡辯:“幹什麼?呀!你的卷子怎麼這麼臟?”聽了,我更是怒髮衝冠:“還狡辯!看我唐大爺不好好教訓你!”“你怎麼這麼不講理。”……我們七嘴八舌地吵了起來,最後還絕交了。

  以後,我們相遇了,總是怒目而視,話也不講,有時還往對方身上吐唾液。一次,我遠遠望見孫傑,還故意繞着遠路走。有一次,他往我身上扔石子。我氣得不可開交,就拿了一塊石子往他身上扔,他也往我身上扔。就這樣,我們展開了“石子大戰”,結果兩敗俱傷。回到家,我想起了和他一起打羽毛球的情景,不禁有一絲傷感。

  於是,我決定向孫傑道歉。去他家的路上,孫傑也來了。原來他也想起了以前,也想和我和好。我們便化敵為友、重歸於好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能因為小事而和朋友鬧矛盾,要和睦相處,熟話說:豆角開花藤牽藤,朋友相處心連心。友情是沒有東西可以代替的。

  萬年中心小學 現在:六(1)三年級:唐希宇

您正在瀏覽: 爭吵與道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與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