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一)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友誼是非常珍貴的,因為維護它需要一生一世,而摧毀它,只需要一秒,所以大家有珍惜友誼,不要讓友誼在現實生活中“逃”走! 天使小丫頭:

  JJ,你是我在小荷里第一個認識的JJ。雖然我們認識了幾天就不怎麼聯繫,但我不會忘記你,因為你是我在小荷里第一個認識我、幫助我的JJ。JJ,你的ID怎麼這麼純潔?好像你樣子真的是天使一樣。我當然也希望你的面貌像天使一樣美麗、動人、純潔、活潑咯。好了,不寫這麼多了,最後祝JJ永遠快樂!MM永遠支持你! 冰雪蒲公英:

  JJ,你為什麼取這麼奇怪的ID啊?蒲公英也會是冰的?真是讓我費解。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但你再不停的幫助我、支持我,你讓我覺得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玩伴。我們一直都在傳紙條,也一直都在幫對方消除煩惱、解決難題。記得有一次:“六、一”到了,你要表演節目,但不知道表演什麼,所以在傳紙條里告訴了我。我給你出了好多主意,可你都覺得不適合你。直到最後你才選擇了朗誦。到了表演的時候,因為時間的關係你沒得表演,你有些傷心。你告訴了我這件事情,我知道后慢慢的開導你,讓你開心。最後MM祝JJ永遠快樂無比! 百合花朵:

  MM,你是我在小荷第一個認識的MM。你寫的作文怎麼這麼好啊?還會寫詩了呢!JJ真是佩服啊!第一次知道有寫作文這麼好的MM,還能和她做朋友,真是自我感到榮幸。MM不僅筆文好,而且點評作文也是相當不錯,真想變成她啊(我這人這麼這樣,人這麼會變呢?真是自作多情。)!MM知道我當上高級會員,自己卻沒當上時,叫我和ROOT說,我幫助了她,她也成為了高級會員。最後祝MM天天開心! 我的作文:

  JJ,你可是我的好JJ,因為你每次上Q你(幾乎)都和我打招呼,我每次寫作文你(幾乎)都給我打了分,所以你是我的好JJ。JJ,你是在小荷里第一個看到我的JJ,還視頻呢!雖然你已經一年都不能上小荷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因為你給了我許多幫助。JJ,記得你臨走前送給我那一張賀卡嗎?我現在還保留得好好的呢!我現在當上高級會員了,你知道嗎?我很開心哦!希望在遠方的你也替我高興。JJ,你的ID這麼這麼奇怪啊?我的作文?因為你的名字,我有時說話都不知道這麼說了。因為有時我叫別人看我的作文,人家以為看你呢!所以希望你以後不要取這麼奇怪的名字。最後,MM祝你天天開心!考得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