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三)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的摯友(三)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季天宇:

  GG,你是我認識GG里最“懶”的GG(嘻嘻~是你自己寫給我的啊),因為是你親筆寫給我的,而且你的作文也寫得有點短。希望你以後能寫多長就寫多長,不要“偷懶”,MM永遠支持你!雖然我們認識得不是很久,但我們好像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因為我們在無時無刻的幫助對方、激勵對方。MM好想知道GG是什麼樣的,因為GG在不停的支持我,所以我想看看 GG是什麼樣的。MM覺得GG有點膽小(我個人覺得的啊,不要罵我啊!)。因為GG晚上一個人在家都怕(不是瞎蒙的,你自己寫的),我就不是這個樣子(這是事實,不是驕傲)。最後我祝GG永遠快樂、幸福! 寂寞的漂流:

  JJ,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了,但我好像沒看過你作文里的其中一篇(JJ好像也沒看過MM的作文哦)。請JJ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更不是有意的)。我們倆這朋友不知道是怎麼做的。沒看過對方的作文就算了,居然很久都沒聯繫。在此我感到內疚。JJ,我們還是好朋友嗎?JJ,你還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這問你是因為我們好久都沒聯繫了,你還記得我嗎?希望JJ記得我。記得我們是在10900920:

  JJ,我們認識了有多久啊?MM記性很不好耶。JJ能不能告訴MM啊?不過我們好像是在傳紙條認識的吧?對不對呀?MM記性還是不錯的(一會說自己記性差,一會說自己記性不錯。我怎麼這樣啊?嘻嘻)。JJ,你這個ID怎麼這麼奇怪啊?全是數字,而且還是Q號。有什麼意義呢?MM真搞不清楚。對了,MM有幾個重要的問題想問JJ:你為什麼給我的作文中的《古老的愛情童話(轉載)》打退稿?而且不寫原因?這篇作文不好嗎?如果不好你可以和我說,叫我刪除啊。我原本以為你是個敢做敢當的人,但你居然這樣。 JJ,你太令我失望了。但我也祝你永遠快樂、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