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四)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四)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果果茶:

  JJ,你知道我為什麼今天剛剛認識你我就寫你了嗎?那是因為我覺得你已經是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了。因為我們剛剛認識你就肯把你的詳細資料告訴我了,好像你非常信賴我,不怕我透露你半點秘密似的。剛開始認識你我就覺得我們倆很有緣分。因為你的真實姓名的前兩個字和我一樣,也有“楊曉”這兩個字,而且讀音和字都一樣。你還跟我說你喜歡eat(吃),缺點居然是貪吃。你剛和我說的時候我可樂開了花。JJ,你既然這麼愛eat,那你一定長得很壯吧?如果是的話,我們就更又緣分了。因為我也是比較愛吃,長得較壯。不知JJ張得壯不壯。呵呵~~你說你是冥冥之中很想和我做朋友。我感到很開心。你說你取這個ID果果是因為好玩才取的,而“茶”就是你名字中最後一個字的意思。我覺得JJ好搞笑哦!因為你取的這個ID真的很好玩,你不和別人說理由,別人還不知道呢!最後祝JJ學習進步!開心快樂! 茜BABY:

  JJ,我們認識得也不算久,但我已經把你當成我得好朋友了。從來沒人把我當成他(她)唯一最好的朋友,只有我把別人當成我唯一最好的朋友。雖然我最好的朋友不是你,但你可以努力取到我的信任,讓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你現在的機會很多,因為我最好的朋友——冰雪蒲公英已經很久沒和我聯絡了。也許你會想:讓我努力成為你最好的朋友?憑什麼?我為什麼和你分數這麼低級的人交朋友?但我不會放棄這一點點機會。JJ,你會爭取當我最好的朋友嗎?你想和我做最好的朋友嗎?JJ的作文得分和點評得分都很高耶,但你不能當上高級會員。我問你為什麼,你說是ROOT說的:來的時間短,不能當上高級。世上哪又這樣的道理呀?真不公平。JJ原本就是一塊寫作的料,ROOT為什麼就不能給你當上高級呢?JJ不要會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嘛!MM支持你!最後祝JJ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那片悄悄然:

  JJ,我們認識了很久了。剛開始我們聊得很過癮,可是慢慢的我們就很少聯繫。只是有時候在QQ上聊幾句。你也看了我蠻多作文,而且都點評了的。MM不記得自己曾看過JJ幾篇作文,但MM記得自己幫過JJ點評作文。也許我們有緣無分。老天爺讓我們相識,卻不讓我們永久聯繫。JJ寫的作文還是很好的嘛!用詞準確,有時用上幾個好詞、好句。JJ,你最近很少上小荷,QQ也是。不知道你怎麼了。你是不是離開小荷了?如果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如果不是,你又為什麼這麼久都不上(小荷、QQ)?我覺得JJ的作文得分太少了,都比不上我(不是驕傲哦)。你的作文得分:85,我的作文得分:105。不知是你寫的作文少,還是你寫的作文不好,你為什麼久趕不上我呢?不過MM的點評得分也比不上JJ拉。JJ得點評得分:115,我的卻是:98。我還是要加油趕上你的啊!不過我想問一下:JJ原來的榮譽得分是多少?為什麼還是比我少?我原來是100分。MM祝JJ學習進步!永遠健康! 仙女下凡:

  JJ,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你的ID,因為我們是在QQ上認識的。你第一次在QQ上給我發的第一條短信居然是一個病毒。真不知道你是否迷信。QQ有多少級真的對你很重要嗎?如果不重要,你為什麼要發這個病毒給我?如果重要,你還是送QQ給別人好。QQ只是一種對你學習不好的東西,你也許會問我:既然QQ是一種對學習不好的東西,那你為什麼還有這個QQ呢?這個QQ是我爸爸給我的。剛開始我的確對QQ很感興趣,但過了一兩個星期我就不喜歡QQ了。QQ只是可以聊聊天、發發郵件。有什麼好的呢?現在都是我爸爸幫我掛Q,我都不太掛。所以請JJ不要太迷Q。也許我這樣說你會生氣,但對你有幫助。剛剛開始你以為我比你大,居然叫我JJ。我和你解釋你才知道。所以請JJ以後要弄清楚別人的身份才能叫人家什麼。MM想問JJ一個問題:你為什麼很久都不上(小荷、Q)了呢?你是不是不能上網了?你說啊!祝JJ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