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中,腦海里有着許多值得回憶的事,其中有一件,深深印在我腦海里,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在我一年級剛上學的時,媽媽每天早上送我上學時都要提醒我,不要頑皮,可我還是和往常一樣貪玩,每次午休時,我和幾個同學都要到操場上去跳遠,爬單杠。玩得大汗淋漓。

  有一天午休時,我和幾個同學去操場上玩耍,玩得口乾舌燥,發現高年級的大哥哥們正在喝冰紅茶。我們見了,個個口水直流,心裡雖然害怕,但仰制不住內心發出的饞蟲,還是決定偷偷去買棒冰。這時一個大哥哥正要去買冰紅茶。於是我們跟着他。原來,學校有一扇後門能通向小店,門又開着,於是我們跑出學校各買了一支棒冰,偷偷地吃起來。正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時,一個同學發現了我們的秘密,我們害怕極了,不知所措,於是只好乖乖投降。之後,我們被拉到辦公室。老師把我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回到家,我媽媽二話不說,又痛打了我一頓。

  經過這次教訓,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給了我極為深刻的教訓,使我從幼稚和無知走向成熟。

  象山丹城第二小學三年級:羅子衡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