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雖然沒養小動物,但是我很喜歡小動物,特別是貓。我們家樓下就養了好多隻貓,我經常去逗弄它們。

  那些小貓才出生不久,非常可愛。它們的身體不大,頭更小了,只有我的拳頭那麼大。頭上的一對三角形小耳朵特別靈敏,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會轉動。小貓的眼睛可好玩了,就像兩顆綠寶石,如果你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小貓的眼睛會變化,白天像一條縫,到了晚上又變得滾圓了。小貓的嘴很小,它經常會用那條鮮紅的舌頭舔自己,有時還會用舌頭舔我呢!小貓的四隻爪子下面都有肉墊,走起路來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它的那條尾巴總是翹在那裡。

  小貓平時喜歡喝牛奶,有時我拿些魚片干給它們吃,它們一個勁地撒歡,吃完了還不停地向我要呢!小貓還特別淘氣。一個乒乓球,一團廢紙都會成為它們的玩具,一玩就停不了。

  和這些小貓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