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養過小動物嗎?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他的名字叫“多多”。 

  多多是一隻博美狗,一身雪白的毛配上頭上戴的蝴蝶結,真是可愛極了! 

  他吃東西的時候不像其他小狗那樣狼吞虎咽,總是滿滿的吃,吃的時候,左手打右手,真高雅,而且不浪費糧食。他睡覺的姿勢也非常優美,把前腿往後一伸,把前爪往前一放,然後頭夾在兩隻前爪之間,不過一會兒,,就睡著了。 

  別以為人才會看眼色行事,其實狗狗們也會。如果他看你心情好,便跳到沙發上,依偎在你的懷裡,馬上讓自己成為你的“寵兒”。如果他看你心情不好,便會回到窩裡,不來煩你,等你心情好了再陪你玩兒。 

  我非常喜歡多多,可惜他已經被送到了小姨家。再多多被送走後,小姨經常在看我的時候把他帶上,現在,他已經生了六隻小狗了,全部成了警犬。 

  我真想念我們家的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