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在大媽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長着白色的毛,雪白的像棉花糖一樣;它的眼睛是黑白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的,鼻子是黑色的,尾巴短短的。真是漂亮極了!

  一天,我到大媽家去玩。我一進門,便看到這隻小狗在門口“汪汪”地叫着,好像歡迎我來它家玩。我看見了它,就笑着說:“小調皮,別著急,我馬上陪你玩。”

  進了屋,我便坐在沙發上,想休息一會兒。可是,它卻用舌頭來舔我。我受不了它的這種“親熱”的招待,只好陪它到外面去玩了。

  在屋外,我們玩起了捉迷藏。我先藏到了中間的車後面,等侯着它來找我。不一會兒,就看見它朝這邊敏捷地跑了過來。突然,它來了一個急剎車,讓我大吃一驚!可是,它竟然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於是,我決定來看看它的“狼狽”樣。它那全身的狗毛,像是洗過澡的樣子。它對這陽光不停地吐出舌頭。是呀,今天的天氣真是火辣辣的,就像大火在燒烤着大地一樣。可是,它也趁着這個時間找到了我。啊!它變的更可愛了!白色的狗毛閃亮閃亮的發光,看起來非常光滑。它的眼睛注視着我,一副笑嘻嘻的表情,好像在說:“小朋友,看,我找到了吧”。

  我真喜歡這隻惹人喜愛的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