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加拿大。

  加拿大可以看見小鹿,馬還有熊。但我最喜歡的動物,它經常在森林裡,灌木叢里竄梭着,它長着毛絨絨的尾巴,就像一條被子。我相信你猜對了,就是——松鼠。

  松鼠的眼睛大大的。眼珠咕嚕嚕地轉,像個小精靈。它的尾巴蓬鬆柔軟,像一個軟軟的舒適的枕頭,好像它每時每刻都要睡覺,老帶着個大枕頭。小松鼠很喜歡爬樹,鑽洞。它們可以在樹上跳躥,跟猴子似的。

  第一次看見松鼠,我和媽媽可新奇了!我們給它吃東西。它像人一樣站了起來,手上拿着食物放在嘴前,不停地咀嚼。爸爸說,這些可愛的松鼠在這裡可多了,到處可見,我聽了興奮不已,還把食物都放到了它們的洞里。

  我愛那可愛的小松鼠,臨走時我還有點戀戀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