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會在家裡養些寵物,什麼狗啊,貓啊.但我家養的寵物可以算是一朵小奇葩,我喜歡的小動物長得可好看了,不比貓狗差哦.

  大家看過“龜兔賽跑”吧!喜歡小白兔吧.沒錯,我養的動物就是烏龜!

  “龜兔賽跑”的故事都是假的,什麼要靠兔子睡覺才有可乘之機.烏龜其實也瘋狂!

  烏龜吧,它的外貌大家是知道的,就是一隻蜥蜴鑽進一個殼嘛!但我養的龜可是blond(金黃色的)哦!

  烏龜其實跑得忒快了.又一次,這調皮的烏龜趁家裡沒人,趕緊爬出水缸,準備逃跑,碰巧,我剛剛回家,這小東西被我抓了個正着.卻說那小龜雖被發現,但當其看到其主人時,拔腿就跑,那速度,那敏捷!我繞着它繞客廳繞了幾圈總算抓到,可一個手滑,讓它溜了.也就是那次,讓它溜了幾個星期,這不,餓了還是得乖乖投降!

  這隻披了黃金甲的龜陪我度過了大半個童年,現在它老了,看來我要養老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