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bign,我很喜歡它。

Bign長着一對水靈靈、藍寶石般的大眼睛,鬍鬚長長的,身材不胖不瘦,毛是白色的,它每天都穿着我親自為它做的“灰姑娘”衣服。

它很可愛,也很調皮。

先說可愛吧!有一次我考試不及格,很傷心地回到家,bign突然跳到我身上,舔了舔我的臉和嘴,還汪汪叫了幾聲,像是在說:“主人,別難過,別灰心,下次再努力!”看到bign那可愛的神情,我一下子忘記了傷心。

再說調皮吧!有一次我帶着它去踢球,我踢一個,它接一個,玩了很久我想回家了,它不肯,像是在說:“多玩一下好嗎,主人?”我也不答應,後來我把它抱回家,它在我鞋子里撒尿,還把我的被子咬得稀巴爛,我很生氣,想把它揍一頓,可是bign躲在一個角落裡,表情可憐巴巴的,我就不忍心去揍它了。

Bign喜歡吃狗糧和骨頭,我每次喂它吃東西時,它都會抬起手,像是在對我表示感謝!

我喜歡這隻調皮可愛的bign!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