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動物很多,有機靈的猴子,有可愛的小貓,有調皮的小狗……但我最喜歡小兔子了,尤其是白顏色的小兔,它們真可愛啊! 

  小白兔全身長着雪白雪白的毛,不摻半點雜色,好似一團白色的絨球,又像用無瑕的漢白玉雕刻成的工藝品。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如同兩顆紅色的瑪瑙。長長的耳朵一會兒轉向東,一會兒轉向西。三瓣嘴特別饞,我拿了一小根胡蘿蔔給它,它迫不及待地搶過去三下兩下就把胡蘿蔔給吃了。小白兔的前腿短、後腿長,善於跳躍,尾巴像棉球似的綴在屁股後面,顯得十分可愛。 

  小時候,我曾在草叢中發現過一隻小灰兔,它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玩得很開心,我真想把它抱回家啊,可一想到小兔媽媽找不到自己的孩子會很傷心的,我只好把它放在了一片開滿小野花的草坪上,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到家后,我一直想着那隻小兔子,就央求爸爸幫我剪只小兔子,爸爸二話不說拿出紅紙,一會兒就剪了一對小紅兔送給我,我捧着小紅兔又驚又喜。現在,我的房間里到處是跟兔子相關的物品:有兔子糖、兔頭鞋、兔子小擺設、蘿蔔兔文具盒……,那對紅兔子,至今還壓在我的書桌玻璃下,天天對着我笑呢。 

  更有趣的是,我們全家都跟兔子沾上了邊,爸爸管我叫兔寶寶,管媽媽叫兔媽媽,自稱兔爸爸,就連網友我也選了一個叫蘿蔔兔的。 

  我愛這隻可愛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