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

  沾益縣西平小學三年級  段媛媛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珠源風采好少年”夏令營活動。在那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認實了許多朋友,最讓我難忘的是去大坡海峰濕地野炊。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海峰濕地,我看見了一座座山手拉手、肩靠肩,大大小小的山,真像一個個衛士,堅守着這美麗的小村莊。在群山環抱下,濕地的湖水好清啊!可以看到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的水鳥在水裡快樂的遊戲。微風吹來,湖面上盪起一朵浪花,像美麗的白天鵝在跳舞。這裡的山水多美啊!

  野炊開始了,我們組8個人,大家平常都很不會做飯菜,心裡都有點緊張。但我們還是分工做,有的拾柴生火,有的淘米煮飯,有的洗菜切菜。一個大姐姐負責炒菜,我最小,負責洗碗筷。大家都很高興的忙着。一會兒,飯菜做好了,我數了數有七個菜,大家就忙着吃起來今天的飯菜雖然不太好吃,但我們吃得很好吃。因為這是我們自己做的飯菜。

  野炊后,我們開始登山比賽。比賽分男女組。男生組先跑,一聲哨響,只見他們個個往前沖,一會兒,男生們都到達了山頂。我們為他們鼓掌喝彩。輪到我們女生組跑,我集中精神,聽到哨音,我拚命往上沖,終於衝到了山頂,我為自己的勝利高呼。

  這次活動我玩得非常開心,因為我得到了鍛煉,還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