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我得自己回家。當我得知后,十分高興。“耶一,我總算可以自己放學回家了!” 

  中午放學,我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還是我第一次自己回家,就像一隻小鳥從籠中飛出,剛來到大自然似的。我一路上這瞧瞧那看看,似乎眼前陌生一片。 

  在回家的路上,我多少還是有點害怕,因為路上一個同伴也沒有,心裡總感覺後面有人在悄悄地跟蹤我似的。每一次想到這兒,我都總是回頭看一看有沒有人在悄悄地跟着我,確定沒有人跟蹤我。但是心裡的大石頭總是落不下,所以每想到這兒,我拔腿就跑,一直跑到過馬路的地方才停下來休息一會兒。我看着一輛輛的汽車飛奔而過,突然間發現了一個問題:我是要怎麼過馬路呢?我突然又想起了一個好主意:我可以跟着別人走過馬路。嘿!這招兒還真管用呢! 

  回到家裡,我即興奮又緊張,我想:這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學到了很多。不過,明天會是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