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困難班放學了,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喧鬧聲、嘈雜聲混成一片,今天是星期五啊!總算是老天有眼,讓我沒有虛度困難班,我在困難班裡完成了所有的作業!今天既然有時間,就讓我仔細地瞅瞅咱學校門口放了學是啥樣的。

  我跟着路隊長來到校門口的接送線外,哇!好一番鬧市的景象!讓我來個大特寫吧!

  鏡頭一:學生。

  出了校門的學生站在天橋旁等候父母來接自己回家;瞧,那位同學好像發現了新大陸,激動地揮着手,哦,原來,他看見他老爸了。我移動鏡頭,看見另一位小同學一邊焦躁不安地搓着衣角,一邊眼望前方,盯着每一位同學的家長。咦,那個同學怎麼那麼高興呀!看他那樣子我就暗暗發笑??一邊喜滋滋趕路,一邊哼着小曲兒。難道考試考了高分不成?算了,不管了,讓我們再看看下一個鏡頭吧!

  鏡頭二:家長。

  看,那兒有一些家長,手上拿着錢包,爭先恐後地領着自己的掌上明珠走向小攤去消費呢!東一個爸爸,西一個媽媽正領着自己的寶貝兒走進“零食天地”。唉,真是誤人子弟啊!

  鏡頭三:小販。

  這時,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口袋裡的錢也一蹦三尺高。我本來還想勸肚子再忍耐一會兒,可肚子不但不聽我的勸告,反而變本加厲??唱得更起勁了,而腿也在瞎起鬨,不聽使喚地向小店走去。“唉!沒辦法,忠言逆耳呀!”我自言自語道。沒法子,只能犧牲我的marny了。我向小店走去,店主那熱情的微笑使我直發酥。真是“笑里藏錢”啊!我在心裡說道。俗話說:“見錢不認人。”可我看未必見得,小販和我不就是一個例子嗎?買完東西后,店主還熱情地把我送出店外,不過手裡還緊緊地攥着那些錢。真噁心,還怕我把錢搶回來不成?才不會呢!本姑娘做事一向利落大方!

  啊,原來,一向不起眼的路,竟是如此地妙趣橫生,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