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放學路上,可能會發生一些新奇,有趣的事。今天,我就來講一講發生在放學路上的一件事: 

  “叮鈴鈴——叮鈴鈴——”悅耳的鈴聲告訴我——放學了。我飛快地奔出校門,哼着小曲兒向家中走去。知道為什麼我今天這麼興奮嗎?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一想到媽媽燒的可口的飯菜,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我大聲呼喊:“紅燒肉萬歲!清蒸魚萬歲!”突然,我發現身後有一個人一直跟着我。我仔細打量了他一番:黑頭髮,黑襯衫,黑褲子,黑皮鞋......恩,一定是個壞人!我忍不住雙腿發抖,直出冷汗。這是,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字——逃。可轉念一想:跑也沒有用,我又跑不過他。怎麼辦呀?這時,彷彿一道靈光閃過。有了!我可以找附近的保安,假裝和他很熟,那個人一定會被嚇跑的!說干就干,我裝出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繼續大步往前走。走着走着,一座小亭子出現在了我面前。哦,原來那是保安的值班亭啊!我連忙快步走去,假裝是熟人一樣和那裡的保安聊了起來。邊聊我還邊注意那個壞蛋的神情。只見他的臉色從紅道青,從青道白,最後逃走了。我一看,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叫:“成功了!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緊急情況時,不能立馬就逃,而要見機行事!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