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多歲了,慈祥的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一雙眼睛鑲嵌在黑紅色的臉上,總是流露出和藹的目光,一雙粗糙的大手像裂開的樹皮,粗壯有力。 

  爺爺可勤勞了,每天公雞還沒打鳴,我還沉醉在甜美的夢裡,爺爺已經到了地里,開始了一天辛勤的勞作。不論是烈日炎炎,還是秋風瑟瑟,總能在地里看到爺爺微駝的身影。 

  爺爺家有許多羊,那些小羊一見爺爺,就咩咩咩地把他圍住,爺爺總是摸摸這個,拍拍那個,就向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記的有一次,一隻母羊“難產”,村子里沒有獸醫,爺爺就當了一回“接生婆”,幫助母羊生出了寶寶。看着他們母子平安,爺爺擦了擦頭上的汗水,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我祝爺爺長生不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