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爺爺今年六十三歲,頭髮白了許多,顯得很蒼老。 

  今天爺爺洗完澡,我看見他在自己房間里轉來轉去,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他一邊轉一邊自言自語地嘀咕:“哎呀,我的褲腰帶剛才還在這兒,怎麼一會兒就不見了呢?”他實在找不到,就責怪起奶奶來,對着房門外高聲喊:“老媽子,你剛才拿臟衣服去洗,把我的褲腰帶弄到哪裡去了!”奶奶說:“我才?]拿你的褲腰帶呢!”爺爺轉過身又問我:“奧奧,你看見爺爺的褲腰帶?]有?”我正在爺爺房間的桌子上玩拼圖,聽見爺爺問我,我連忙放下手中的活,跟他一起尋找。床上,椅子上,衣架上都找遍了,就是不見爺爺那條黑色褲腰帶的影子。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當爺爺抬手去取掛在衣架上的帽子時,我突然發現,褲腰帶已系在爺爺的腰上了呢! 

  我對爺爺說:“不用找了,您的褲腰帶已經系在您的身上了。”爺爺用手在自己腰間摸了一摸,不好意思地說:“我以為還?]把腰帶繫上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