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我的爺爺是一位語文老師,在爺爺的家裡有許多的語文書和語文資料,這些不足為奇,最多的是十多厘米的大字典,我一有空就去爺爺家玩。

  那天,我在寫資料的時候,突然,有許多的字不認識,就騎着自行車到爺爺家裡問一下,到了爺爺家裡,我說:“爺爺這幾個字怎麼組成呢?”爺爺只是微笑地說:“你去查查資料呀。”“對呀!”我急忙翻開了爺爺的大字典,查:咒、銫、閆……查了二十分鐘,終於把不認識的字查的一乾二淨了我對爺爺說:“下一次再碰到不認識的字咯,我還來。”爺爺說:“好的,我隨時讓你來。”

  放寒假的時候,我和姐姐一起來到爺爺家裡,我們都訂好時間了,(早上8:00--11:00學習,中午吃飯、玩,下午2:00--5:00學習)在寫作業之前,我把爺爺的大字典拿出了兩個,我和姐姐一人一個,慢慢地,兩小時過去了我還沒寫好,姐姐都寫着第二本呢,我急了,趕快把爺爺請過來,告訴我怎麼寫,因為查字典太慢了,在爺爺的幫助下,不一會兒,我就趕上了姐姐……

  爺爺雖然已經老了,但是聰明仍不減當年啊!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