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是一名退休幹部,他曾在部隊上當了二十多年的兵。今年雖然已經六十五歲了,由於每天他都堅持鍛煉,所以身體依然很好,做起事來風風火火。 

  爺爺非常關心我和哥哥。每天放學時,無論是颳風下雨,他總會準時到保岫廣場來接我們。平常,我和哥哥需要什麼學習用品,想吃點什麼零食,他都會盡量滿足我們的要求。 

  有一次上學時,哥哥說放學后要打掃衛生,讓爺爺別等他。可是,到了六點多鐘,我們準備吃飯了,哥哥還沒回家,全家人都十分着急。就為這事,爺爺放下碗筷,又跑去學校找哥哥。 

  爺爺奶奶年紀大了,仍然辛辛苦苦地來接送我和哥哥。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聽他們的話,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他們的負擔,讓他們也過一些輕鬆的日子,充分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