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我的爺爺是個粗心大意的人,聲音也很大,每次說話別人都以為在吵架。

  記的有一次我和哥哥要去爬山,他就說‘好’。第二天,我和哥哥一醒來就看見他在看電視,我們問他多久起來看的?他說‘3點’。過後我們去爬山了。走到半山腰,哥哥就不走了,爺爺問他怎麼了,他說‘我不想走了’。爺爺就說‘你怎麼能不走了呢?還有一點路呀!’反正一說就是沒完沒了。爬到山頂過後,哥哥已經累得不行了,一到山頂就坐下了。不過爺爺可不累,他還在問農民伯伯在幹什麼,他也要干,又開始了。我在一邊採花,哥哥就座在那裡傻乎乎的真可愛。

  這就是我的爺爺,聲音大的象話筒一樣,整天上學被他吹的收書都來不及。奶奶給他取了個名字叫‘三腳貓’嘻嘻,這個名字很好玩吧?!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