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戶每家都有,它是很平凡的事物,但它又是不平凡的。

  窗戶能讓痛苦的人得到窗外的美景,同時也得到快樂,讓痛苦的人減輕一半或者更多的煩惱和痛苦。小小的窗戶就像一位神醫,它讓煩惱的人看到窗外的美景,得到自由,得到快樂、逍遙。

  我家餐廳的窗戶外面可以望到田徑場。每當我看見運動員比賽時的英姿,我就開始幻想,幻想着自己長大了,去參加奧運會得了金牌……中國人民有的在電視機前為我加油,有的甚至買了票到比賽場地為我喝彩……

  我房間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綠化帶。我一到有煩惱的時候,就望望外面的小樹苗、野花、野草,幻想着自己如果是小樹或者小花、小草那多好啊!可以和小樹們玩遊戲,和小花們一起唱歌,和小草們一起跳舞,無憂無慮,做快樂的植物,過逍遙的日子。

  我家陽台的窗戶朝着前面的樓房,有時我也幻想着對面的房子里,有些什麼人,如果自己也住到那邊去會怎麼樣?

  窗戶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給我了快樂,它讓我幻想。

您正在瀏覽: 窗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