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扇窗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扇窗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國的小男孩天生就有一隻大鼻子,因為這隻大鼻子,他在學校幾乎成了每個學生嘲笑的對象。他因此而成天悶悶不樂,他不愛和同學打交道,不願意參加半晌的集體活動,只是常常趴在教師的最後一扇窗戶看風景。

  他的老師瑪利亞發現了小男孩的憂鬱。一次課後,她走到小男孩身邊問:“你在看什麼呢?”

  “我看見一些人正在埋葬那條可愛的小狗。”小男孩悲傷不已。

  “那我們到前面的一扇窗戶邊看看吧。”瑪利亞牽着小男孩的手到另一扇窗戶邊,“孩子,你看到了什麼?”

  窗外是一片玫瑰花,開得芬芳而燦爛,小男孩的悲傷頓時一掃而光。

  “孩子,你開錯了窗戶了。”瑪利亞撫摸着小男孩的頭說,“你知道么?在老師的心目中,你的鼻子是最可愛的。”

  “大家都笑我啊。”小男孩深感委屈。

  “那是因為你沒有換一扇窗戶,把你鼻子最可愛的一面展示給大家看啊。”

  恰好學校一個小型話劇演出,一個角色很符合小男孩。在瑪利亞是指導下,小男孩鼓起勇氣參加了,並獲得了成功。因為他的大鼻子,人人都記住了這個校園裡的小明星。後來,小男孩參加美國在線節目的演出,也名聲大振。再後來他進入好萊塢,成了最受歡迎的明星之一。這個小男孩叫斯格特,20世紀美國最著名的滑稽明星之一。

  是的,當我們因某些缺陷而愁悶苦惱時,我們是否想到要換一扇窗,你會看到別樣的風景;換一種思考和行動方式,你將開啟的是成功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另一扇窗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扇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