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的窗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窗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灰濛濛的還帶着些雨,不知怎的,最近這邊總是下雨,雖說不大,但讓人覺得挺無聊。可對於我來說卻不一樣,或許這取決於我的個性,我喜歡寧靜,尤其是一個人,站在窗前,聆聽着雨的聲音,感覺身心全部放鬆了,不論下雨或是大晴天,我都喜歡,就好像我的心情隨之天氣而改變。

  我熱愛大自然,喜愛身邊的一草一木,喜歡感受他們的清新,它們是被世間萬物所養育的,蘊含著大自然的芬芳氣息,飽受了大自然的風風雨雨,最終長成一棵參天大樹茁壯無比。我相信,它們同人類一樣,也有情感並懂得情感。他們也曾痛苦無比,希望早一些解脫,但是它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經歷了世間的所有酸、甜、苦、辣之後,自己竟然還能繼續生存。這也告訴我們,要想成就好的前程,就必須有所犧牲、有所付出,若只想着坐享其成,反而人的一生會變得毫無意義,因為你不但沒有人生目標,沒有願望,而且沒有鬥志,就算你繼續生存下去,那也無非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光陰,虛度人生。

  人生唯有目標才會變得充實,你若沒有目標,便不知該幹什麼無所作為,這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意義。把握較好青春年華,做自己想做的,努力去得到到自己想要得到的,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有意義,去充實自己,充實人生,感受人生,要明白我們不是白活的,若要白活,幹嘛還要來到這人世間,浪費資源,倒不如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就像天空一樣,藍天覺得在人生中如果只有藍色會變得無比單調,便在自己的人生眾多增添了一份白色,藍天白雲相結合,天空才會變的色彩繽紛,雖然只有藍色和白色,但這已經足夠美麗,足夠完美無瑕,足夠令人讚歎了!

 初三: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心的窗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