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窗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窗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設計的一種既美觀又實用的窗戶。

  這種落地式的全透明窗戶解決了平時我們生活中窗戶帶來的各種麻煩。首先,它會隨着季節的變化放出不同的輕紗窗帘,春天,輕紗窗帘映出了一幅綠意盎然的景象,藍天白雲下,剛抽出新芽的枝條,剛冒出泥土的小草,剛綻放的小花在風中飄蕩、搖曳,給人心曠神怡的感受。夏天,窗帘映出一幅湛藍大海的美景,海風吹過,潔白的海鷗在天空翱翔,海面泛起微微漣漪,給人一種絲絲清涼的感覺。秋天,窗帘映出一片金色的稻田,金黃的麥浪一波接着一波,稻穀在碧空下笑彎了腰,給人以豐收、希望的喜悅。冬天,窗帘映出一幅夏日沙灘的圖畫,讓人感受到濃情暖意。

  看到這兒,你不禁要問了,這種窗戶又大又透明,外人不把你的一舉一動看得一清二楚嗎?安全不會有隱患嗎?嘿嘿,我肯定地告訴你,沒關係!外人對室內的情況一點兒也看不到,他們看到的,只是一幅美麗的畫。至於安全問題,你就更不用擔心了,一旦有盜賊企圖進入,窗戶就會立即放出一個大網,把壞人網住,懸在半空中,並自動通知警察,使壞人無處可逃。有火險發生時,它會立即報警,通過雲梯使屋內的人安全逃離,並釋放出二氧化碳滅火。我設計的這種窗戶,可以儲存太陽能,隨時調整屋內的光線,停電時,就會射出光芒照亮屋子。還能噴射出新鮮的氧氣,一種特殊的藥水(對人身沒有任何傷害)能有效地防止蚊蟲進入,使屋裡保持下雨過後甜絲絲的空氣,冬暖夏涼。

  更令人拍案叫絕的是,如果你生活在四處都是大煙囪、高樓大廈的包圍中,暗無天日,這種窗戶可以讓你選擇看見窗外各種美麗的虛幻景象,比如珊瑚海呀,喜馬拉雅山呀,大興安嶺的森林呀,把什麼廢氣、噪音通通轉化成令人陶醉的音樂和電能。無論外麵條件多麼惡劣,這扇神奇的窗戶都能讓你生活在一個充滿新鮮空氣,窗外是世外桃源,又不用擔心安全問題的溫馨小家中,讓你在美妙的音樂聲中酣然入睡……

  這就是我設計的神奇窗戶,想來試試嗎?Quick come on!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窗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