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窗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我們心靈上的一扇窗,讓我們看見世間的美景、人類的善良、知識的世界……參觀世界上的奇景,見證別人的成長,見識四季的美麗。眼睛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東西,少了它,我們會少很多的樂趣。曾經的我不知眼睛的重要性,所以沒有去保護它,不僅不保護它,還一心希望它能早點壞,那我就能名正言順的買眼鏡戴了。我非常羨慕那些戴眼鏡的同學,認為戴眼鏡很好看。但是在一次摔傷后我才體會到眼睛的可貴。

  那是一個平平常常的體育課,我和同學下樓去玩。一時沒注意,踩空了樓梯摔了一跤,摔得很嚴重,我強忍着站了起來。同學問我怎麼樣,我不以為然的笑笑。便在同學的攙扶下上了樓梯。剛開始我只覺得腿有些疼,但漸漸的我發現我好像看不清楚了。我使勁的甩了甩腦袋,但是我漸漸的看的越來越來越模糊,只能看個物體的輪廓,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紅色。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天塌下來了,心裡充滿了絕望。不住的在想要是我的眼睛瞎了怎麼辦啊。我一面又不住安慰自己不會的,只是摔了一下而已,應該沒那麼嚴重才對。過了一會,周圍的景物才漸漸清楚。

  經過這次事件,我懂得了眼睛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我們應該要好好要的保護我們的心靈上的窗戶。因為沒有眼睛真的是很難受的,而我再也不要嘗受那種絕望的滋味。

  安斯蒂曾經說過:眼睛是內心索引。所以讓我們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吧!

  六年級:回憶曾經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