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窗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母親的眼睛更加是心靈的窗戶。看看母親的眼睛,就可以看出母親的喜怒哀樂心靈的窗戶。

  小時候,有一次考試,我考砸了。回家的路上我想着母親的呵斥,父親的毒打,忐忑不安的朝家裡走。但是,回到家裡我並沒有遭受父親的毒打和母親的呵斥。唯一等待我的是母親那明亮而“恨鐵不成鋼”的眼睛母親並沒有說什麼,她只是默默地注視着我。那是我的心好酸好酸。恨不得讓母親打我幾下,罵我幾句,而母親既不打我也不罵我只是默默地注視着我。母親那明亮而“恨鐵不成鋼”的眼睛激發了我。

  母親的眼睛激發了我。每逢我學習時,就會想起母親那失落的眼睛。那時,我就奮力讀書學習。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一張獎狀飛入了我的手裡我拿着它笑了。回家的路上,我想着母親的表揚,父親的獎勵。興高采烈地跑回家去。母親拿着我的獎狀,既沒有表揚我也沒有受到獎勵,等待我的是母親那歡快而明亮的眼睛。母親仍是默默地注視着我,眼睛里流露出母親的歡快,彷彿有一種成就感。母親默默地注視着我,一會兒,母親把我拿奮力得來的獎狀默默地掛在了我家最顯眼的地方。母親那歡快而明亮的眼睛使我讀出了愛。

  母親的眼睛使我讀出了愛。一次,我突然發燒,而父親正在接受胃病的折磨。那次,母親真的好焦急。我模糊的看見母親那明亮的眼睛一下子混濁起來。母親背起我跑到村醫家,為我看病,打針。看完病又把我背回家照顧父親。一夜間,母親增了几絲銀絲。母親用激勵的眼光看着我,給予我力量。等到我和爸爸漸漸好起來的時候母親的眼睛一下子又明亮起來了。母親的眼睛讓我知道母親雖溫柔卻也堅強。

  母親雖溫柔卻也堅強。一次,母親的結石疼得整夜都睡不着覺。父親開車帶母親看病,母親在車上休克了,但她仍然堅持到了醫院。母親經過手術,醒了過來。在病房裡我看見母親那憔悴的眼睛我心裡感到發酸,母親挺過來了。經過一夜母親與病魔的鬥爭,母親還是挺過來了。母親還時用她那溫柔的話語激勵我們:“別哭,媽媽這不是挺好的嗎!”那時我眼淚一涌,撲在病床上哭了起來。母親的眼睛變化多端。

  母親的眼睛變化多端。母親的眼睛,心靈的窗戶,為我家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她那心靈的窗戶是我奮進,使我堅強,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