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30多歲了,她有一張白凈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漂亮。 

  我的媽媽很關心我。有一次,我語文考試得了89、5分,我很難過。放學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悶悶不樂地走出校門,心想:“唉,考試考得那麼差,怎麼跟媽媽說呢?”媽媽見我有心事,就問:“怎麼啦?”我的心裡這時有兩個天使在吵架,穿黑色風衣的天使說:“別告訴她吧,她每天這麼辛苦,不都是為了你。”身穿白色風衣的天使把穿黑色風衣的天使用力地推開,說:“告訴她吧,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再說如果你不告訴她,你對得起那鮮艷的紅領巾嗎?”他們就在我的心裡吵來吵去。終於,正義戰勝了邪惡。我低着頭,吞吞吐吐地說:“媽媽對不起,我語文考試得了89、5分。”我正在等待着那火辣辣的巴掌,可是,媽媽沒有打我,我吃驚地抬起頭,看見媽媽微微皺起了眉頭,然後和藹地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吧。”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說:“對不起,媽媽。”“沒事的”媽媽微笑着說。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溫柔、關心孩子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