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四十多歲了,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染着棕黃色的頭髮,因為沒有固定工作,串門子、打麻將是她每天的必修課目,爸爸為此沒少給她吵架,我也有很多怨言。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擁有一個精明能幹的媽媽,每當我看到別人三口之家其樂融融的時候,心中不禁有一種酸楚,默默地問自己,為什麼我的媽媽愛麻將超過愛我?為什麼我的媽媽不能每天晚上陪伴在我的身邊輔導我做功課?我渴望母愛,渴望家的溫暖,我希望媽媽隨時陪伴在我的身邊!

  媽媽,我想對你說,兒子希望你能告別麻將,把心思用在輔導我的學習上。我深深知道,你也有望子成龍的美好願望,希望兒子能夠取得好成績,可是你知道嗎,每當我遇到不會的問題需要向你請教時你卻不在身邊,我心裡是什麼滋味?我需要你的關心,需要你的幫助,不然的話我會感到孤獨和無助。媽媽,我想對你說,希望你能告別麻將,騰出時間,多照顧一下爸爸的生活起居,說實在的,為了我們這個家,爸爸太辛苦了,既要掙錢養家糊口,又要洗衣做飯、打掃衛生,爸爸同樣需要你的關心、幫助與照顧。媽媽,你聽到了嗎?

  願媽媽能夠聽到兒子的心聲!

  重慶市沙坪壩區實驗外語中學初一:許東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