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石軍承(三年級)

  我的媽媽今年36歲,身高1米6左右,頭髮黃黃的,眼睛大大的,好像黑珍珠一樣,炯炯有神,我的媽媽看上去非常漂亮。

  我的媽媽很勤勞。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媽媽在做家務,只見她拿出掃把,在地上掃地,掃完地后又拿出拖把拖地,拖完地后,我發現媽媽已經汗流背來了。我就說:“媽媽,您歇會,我來幫你做。”媽媽說:“不用,你去做作業。”我想:媽媽真偉大,累了還不承認,真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媽媽還很有學問。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到家后,我拿出鋼筆開始做作業,突然,有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左思右想,就是做不出來,突然,在一旁的媽媽說:“怎麼了,有困難嗎?”我說:“有困難,就是有一條不會做。”媽媽一看說:“哦,這條簡單。”於是,媽媽把這道題的算式告訴了我,還教我以後做這種題目的方法,我心想:媽媽的學問真多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