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自從看了《來吧孩子》之後,我深深的懂得了生孩子是多麼困難。看了《來吧孩子》之後,我感到了父愛是偉大的,母愛更是偉大的。每一個母親都有自己生孩子時那忘不掉的痛,每一個母親都經歷過這個最痛苦的時期。親愛的媽媽,此時此刻,我想為您朗誦一首詩:

  媽媽

  您是世界上最美的媽媽,

  因為您有世界上最溫柔的笑臉。

  您是世界上最美的媽媽,

  因為您有世界上最勤勞的雙手。

  您是世界上最美的媽媽,

  因為您有世界上最善良的心。

  您是世界上最美的媽媽,

  因為您有世界上最無私的愛。

  謝謝您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看遍全世界的美麗風景。您給了我一雙奔跑的腳,讓我走遍全世界。您給了我靈巧的雙手,讓我用勤勞換來財富。您給了我一雙傾聽的耳朵,讓我傾聽全世界的美妙聲音。您還給了我一顆善良的心,讓我用它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您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您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您讓我見證了生命的奇迹,讓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謝謝您,媽媽!

 三年級:劉涵語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