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壩上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壩上草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壩上草原

陳浩林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壩上草原,那裡有條美麗的河,聽導遊說這裡水肥草美,牛羊滿坡。那是因為“菩薩”的保佑,所以天上白雲朵朵,美麗河水泛清波。雄鷹在這裡展翅飛過,留下那段動人的歌……每當聽到韓紅《家鄉》這首歌,我就不禁想到壩上草原。

壩上草原一游快樂無窮,這裡的景色美不勝收。我玩了騎馬:騎馬的時候不要坐在馬屁股上,要抓住鐵環。開始騎馬了,我挑了一匹黃色驃馬。馬跑得可快了,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了起來,超越了所有的馬。到了一個地方,我喊了一聲“吁!”,它停了下來。我說返回,它好似聽懂了我的話,又撒開四蹄返了回去,結果我獲得了第一名。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壩上草原還有許多有趣的地方。這裡太好玩了,我都樂而忘返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到這裡來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壩上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壩上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