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壩上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壩上草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2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承德豐寧壩上草原旅遊。

  經過七、八個小時的車程,車進入了盤山公路,放眼望去,群山起伏,巍峨險俊。山上的小草還沒有長出多少,零星的露出點點新綠,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卻不怕冷的綻放在山間,粉的、白的漂亮極了。穿過一個山頭,遼闊的草原映入眼帘,成群的羊兒在草地上悠閑的吃草,馬兒在草地上追逐嬉戲。

  我們住在豐寧的一戶農家,剛剛下車我就被院子里的幾匹駿馬吸引住了,我連忙跑到馬跟前,可是被草原叔叔攔住了,他說,小朋友休息一下,明天我帶你們去騎馬。

  吃飯嘍,這的飯菜當然與家中的不同——全羊宴。吃飯時,草原的朋友還會為你唱歌,他們的歌聲非常遼闊,展示了草原人民的善良、豪爽、熱情的品格。這時,我發現一個叔叔手裡拿着馬頭琴,那低沉,悠揚的琴聲使我陶醉。吃過晚飯,我們還組織了篝火晚會,在草原叔叔的帶領下,我們跳起了蒙古族舞蹈。

  第二天,我們都挑選了自己喜歡的馬兒去遊覽閃電湖,我挑的那匹棗紅大馬還是去年跑馬比賽的冠軍呢!馬兒載着我們在草地上忽兒飛奔,忽耳疾走,忽兒又不聽話的低下頭貪婪的吃起青草。

  兩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要走了,儘管有些依依不捨,如果以後有時間,我還會到壩上旅遊。

  六年級:孟欣

您正在瀏覽: 記壩上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壩上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