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壩上草原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壩上草原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月的草原是美的。暑假裡,我們一家來到了御道口壩上草原,感受了草原的一望無際,感受了草原的遼闊壯美。

  我們從北京出發,走京承高速,過司馬台長城,進入承德,再走承德公路。出了城,一旁的山漸漸綠了起來,看見了大片大片的原野,路邊綠草如茵,楊柳起拂,恍如到了江南。車子在寬闊的公路上行駛,我們離草原越來越近,我們興奮起來。“看,羊群!草原!”有人叫了起來,我往窗外一看,真的是綠綠的大草原。我們歡呼着,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御道口草原風景區。

  晚上,我們在內蒙多倫的酒店住了下來。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拉開窗帘,陽光下,窗外的景色清晰無比,綠草紅牆,藍天白雲,好美啊!

  從酒店出發,不一會兒便來到御道口風景區。進入風景區,草原真大啊!一眼望不到邊,遠處,綠色的草原和藍藍的天空連接在了一起;近處,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到處翠色慾流。草原上,許多星星點點的野花點綴着整個草原,小雛菊、薰衣草,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兒,在風中微微擺動。我們在草原上盡情奔跑、跳躍、嬉鬧,采了很多野花編成花環,戴在頭上。我們還看見了一大群的羊群、牛群,它們在悠閑地吃草。雪白的羊群點綴在綠草地上,好像美麗的白絨球。

  過了御道口風景區,我們來到塞罕壩森林風景區。在這裡,我們騎了馬。我騎的那匹馬很溫順,眼睛晶瑩透亮,一眨一眨,好像有什麼事要告訴我似的;它的尾巴很長,甩來甩去,好像在驅趕着蚊子。我坐在馬背上,馬兒不急不慢地邁着步兒走着。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一大片金黃的向日葵,一朵朵向日葵競相開放,我騎着馬兒在旁邊照了幾張相,留下了自己開心的笑臉。

  騎完馬,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月亮湖。這裡曾是《還珠格格》外景拍攝地。月亮湖中的水清澈見底,水中的魚兒自由的游着,好不快活!月亮湖中有一座亭子,我們在亭中歇息,微風拂過,我聞到了青草的芬芳。看着湖光倒影,綠草藍天,我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一幅美麗的畫卷中。

  晚上,我們吃了美味的烤羊腿,還有草原風味的菜肴。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對大草原擺了擺手,告別了美麗的大草原。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完小六年級:鄧捷宇

您正在瀏覽: 壩上草原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壩上草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