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壩上草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壩上草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壩上,我日思夜想的的地方,我夢寐以求的天堂!在2013年暑假,我來到了這個既神秘又喜歡的地方!除了玩我還有個任務,那就是調查草原人民與城市人民的風格有什麼不同

  下高速后,過了三個小時,便到了既神秘又美麗的壩上草原。我們的越野車在草原上神速飛馳着。過了一會,我們下了車,車外的新鮮空氣撲鼻而來,緊跟其後的便是涼爽宜人的風,可能是因為剛下過雨吧!一股泥土的芬芳也隨之而來。“啊!”草原的空氣真好啊!

  隨後我們便到了壩上特有的河,閃電河。“嗬!”着明亮的閃電河猶如一條水龍四扭八斜的,甚為壯觀。在說說小山丘吧,這裡的山丘並不高,斜度也不大。滿山坡的牛,羊在山丘上悠閑的吃着草,牧羊犬卧在主人的身旁,等待着傍晚的到來。

  還有壩上的雲,飄的很低。也為我們來賓呈現着一幅又一幅夢幻般的景象!有的像孩子玩的積木,有的像美式咖啡杯,有的像大理石修築的城堡……我不知不覺又沉浸在這一片雲海里了。

  草原的人民也是非常熱情,樸實的的。由於這次是第一次來草原,所以草原人民對我們格外熱情,可能是想讓我們給壩上草原留一個好印象吧!

  “奶茶上來了。”一位草原孩子用磕磕巴巴的普通話對我們說著。奶茶是草原獨有的特色,味道鮮美,奶茶入肚,口中仍感到甜津津的。

  哈達,是草原人民為了對你表示歡迎敬上的東西。喝得差不多后,有一位草原孩子為我們敬上哈達。完后,熱情,樸實的草原人民還為我們殺了只羊進行烤制,我們邊吃邊圍着火把與當地人跳上了民族舞,不勝愉快。

  壩上草原山美,水美,人更美。當地人民熱情,樸實,好客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城市人學習!

  六年級:六2班

您正在瀏覽: 壩上草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壩上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