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老朋友”相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老朋友”相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老朋友”相見

  今天,得到老媽批准,去找已有一段時間沒見的好朋友:王思宇。

  來到她家,只見她坐在板凳上,桌上堆着作業,看來她還沒有寫完寒假作業呢!見我來了,她很高興,連忙起身,問我:“寫完作業沒?”我說:“不多了。”我倆像老朋友一樣,一起講有趣的事,嘻嘻哈哈笑成一團,一起玩遊戲寫作業。但我們的默契度也未減少,她走到桌旁,沒等她發話,我就過來坐下寫作業,她笑了。一會兒,我悄悄地繞到她背後,她警惕的回過頭,好像知道我要點她“笑穴”一樣。最後,我終於趁她不備,偷襲了她一下,她咯咯咯的笑了,趁我不備也過來點我“笑穴”,我們倆互相“偷襲”,又笑做一團。

  一看錶,呀!五點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與她告別,真好玩,明天我還來。

您正在瀏覽: 兩個“老朋友”相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老朋友”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