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哈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哈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酷狗”,名叫哈哩。 

  他穿着一身雪白的“襯衫”,眼睛又圓又大,特別有神。他的耳朵和尾巴都是拉絲毛。 

  他是一種長毛狗,每當秋天或是冬季,毛便會長得長長的,走起路來,毛都拖在地上,把毛弄的很臟,每星期都要洗一回澡。 

  哈哩不僅調皮,而且還很可愛哪! 

  有一次,我們要出遠門,大約6天才能回來,所以,就給哈哩準備了6天的食物。可6天回來后,發現家裡亂成一團,沐浴液跑到了我的床上,鞋子東一隻,西一隻的,簡直沒發說了。媽媽把哈哩臭罵了一頓。我想:你再怎麼罵,他也聽不懂啊! 

  哈哩在媽媽的懷裡睡覺時,最煩別人去動他了,如果你還是想摸摸他,他就會對着你“汪汪”大叫,有趣極了! 

  每當早上6點時,哈哩就會跑到我的床上叫我,我卻鑽進被窩裡繼續睡覺,他就用他那小小的身子撞我,還不停的“恩恩”直叫,好象在說:“起床了,懶蟲,太陽曬屁股了……”這時,我才慢慢的爬起來。 

  我最喜歡我家的“酷狗”——哈哩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哈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哈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