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仰望天空,看到朵朵白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多麼悠閑自在呀!而且雲朵形狀不一,真美麗呀!我真羨慕它們。如果我變成白雲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在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中我看到窄小的世界;看到冰清玉潔的片片六角形的雪花:看到兄弟姐妹們的快樂玩耍。不一會,雪花爺爺叫我去他的白雪宮坐一坐,我來到這裡,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滿屋子都是亮閃閃的白色寶石,還有被雪花雕成的小貓 雄鷹 蝴蝶 花仙子,可愛的蜜蜂。正在我看得着迷的時候,忽然聽見春雨姐姐在叫我,對我說:“你快叫眾多的兄弟姐妹去營救四川的同胞們,因為那裡發生了大旱災,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必須儘快趕去,要不然那裡的人們就會被活生生熱死的!”我聽了春雨姐姐的一番話,立刻帶上眾多兄弟去營救。到了那裡,我看到被圍困在水深火熱里的人們,我們急忙聚攏在一起,頓時,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一場大雨,人們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們看到高興的人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喜悅,一場大雨過後,我看到花朵挺直了腰,乾枯的小草頓時亮澤起來,莊稼也長得十分茂盛,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幫助人們做好事,哪裡需要我,我就飄到那裡去。使人們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