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乾旱的季節,農民伯伯常常抱怨老天爺不下雨,莊稼也喝不到水。假如,假如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立馬趕到田野,變成烏雲,心甘情願變成那飄飄洒洒的雨絲,讓那乾渴的禾苗們喝個飽。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蒸籠般的大沙漠。哪兒可真熱啊,連僅有的幾把綠絨絨的大傘也擋不住毒辣的陽光,留下了大豆般的汗水,他們不斷地想要擺着身軀,,讓自己涼快點兒。每次卻無可奈何地失敗了。我又變成了烏雲,雖然要接受命運,落在焦熱的大地上,但是我滋潤了乾旱的沙地。

  一場傾盆大雨,把大沙漠洗的一塵不染。就連‘大傘們’也悠雅地擺着舞姿,好像是在對我說;謝謝。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六年級:黃佳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